您在這裡

家樂福與未來有約募款計畫-兒童及少年與青年多元技能暨就業培力方案

287
定期定額目標人次 500
已達成 58%
立即捐款

非常感謝您對家樂福「與未來有約」教育計畫的支持,匯聚大家的愛心,灌溉需要教育資源的孩子,讓他們擁有改變未來的力量。在眾人的支持下,發展出多元課程,希望讓脆弱家庭裡沒有按照「常軌」長大的孩子,能夠彎道超車,藉由永續的力量,重新回到人生的賽道,擁有對未來的選擇權,暢快前行。從 i 開始,希望循著每一個微小卻關鍵的角色的眼光,去看見一個人如何對另一個人產生影響,去對一群人或一個社會的未來產生影響,去相信我們每一個人,都真切擁有能推動善與永續的關鍵力量。

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從2011年至今,已開設超過4,000堂課程,幫助超過超過2,500位兒童與青年學習多元技能,翻轉人生,完成夢想。「家樂福與未來有約募款計劃」讓兒童及青少年獲得更多協助,目前已經有10個單位13個計劃與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合作。

每一筆善款,都代表著對培力教育的支持,也是對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的信任。我們很感謝也很慎重地將您的善款帶進共10個單位13個培力計畫:台北夢想之家(烘焙課程)、台東孩子的書屋(十鼓隊及程式設計)、新北小草書屋(北管隊與大溪分部食農課程)、南澳精靈幻舞(追夢者舞蹈計畫)、社團法人籿苗教育發展協會(全國女孩自信培力計畫)、社團法人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(書屋花甲的咖啡夢想-兒少技能輔導計畫)。2024年將會有新夥伴:新北樂窩(熱原拳擊隊)、台東中華愛悅(原民音樂)、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風箏計畫(台中善水國中和花蓮秀林國中)。

「與未來有約」計畫,看見孩子、志工、老師們一年以來的努力與成長,感謝您願意長期參與支持成為孩子夢想的投資人。2024年「與未來有約」,希望透過您的影響力邀請您的親人朋友們加入線上捐款,讓更多的善款能夠幫助更多的孩子,共創更美好的世界。

【勸募資訊】

勸募團體: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
勸募活動:「2024家樂福與未來有約募款計劃-兒童及少年與青年多元技能暨就業培力方案」
勸募核准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806號
勸募期間:113/01/01~113/12/3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2417愛是一起】
和我們一起讓孩子擁有追逐夢想的機會:
一、線上捐款,定期定額穩定傳愛 https://reurl.cc/v7WdRj 
二、家樂福門市投零錢箱,隨手捐零錢,小零錢成就大英雄
三、捐贈電子發票,結帳前告訴店員發票捐贈愛心碼「2417」即完成捐贈

*台東孩子的書屋|十鼓隊及程式設計

 

*台北夢想之家|烘焙課程

 

*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|風箏計畫(台中善水國中和花蓮秀林國中)

 

*三峽小草書屋|北管隊&大溪分部食農校育

 

*南澳精靈幻舞舞團|追夢者舞蹈計畫

 

*籿苗教育發展協會|女孩自信培力計畫

 

*社團法人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|書屋花甲的咖啡夢想-兒少技能輔導計畫

 

0

*新北樂窩|熱原拳擊隊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*台東中華愛悅|原民音樂

 

可能是 9 個人的圖像

*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|棒球隊

 

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感謝您的愛心,因為有您的支持讓更多的青年與孩子學習一技之長!

從1996年至今,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在臺灣這片土地上,一年年把根紮深,走進臺灣的不同角落,看見每個不同「家」的故事。
更多故事 https://www.carrefour.org.tw/
​關注家樂福文教基會,一起發揮影響力!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refourFD.tw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tw_Foundation@carrefour.com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